真心

跑啊跑啊跑过蓝天白云

© 真心
Powered by LOFTER

【诶,这黑家怎么张灯结彩的,今个儿不是老大的忌日嘛?】

〖嘿!你不知道啊,今个是第七崽子的成人礼,当初出生时候震惊了整座山,如今终于成年能为家族效力,黑家族长嘴角都能咧到天上去了!〗

【哦哦哦!就是十五年前那个出生之日,炎夏降雪的崽子?听说他生下来就是三尾啊!怪不得黑家族长突然加价收购大量军火,怕是要与鸢族开战了。】

〖你过来点!…………我听说,这第七崽子与那逝去的老大一样,通体雪白,一只眼睛也是金色的。〗

【什么!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,昨个我去拜访黑家族长,无意中瞥到帘子后面的那小崽子,长的和老大有七分相似啊!】

〖这!这不会是……〗

【呸!那可是禁术啊,你可千万不要
乱说…………】

“今日可是咱家大喜之日,两位族长在门口如此喧嚣可失大礼啊。”
金泰亨悠闲的踱着步子走向门口,眯起眼睛打量着两只老狐狸,危险的精光从眼底闪过。

其中一只见金泰亨走了过来忙搓手辩解到,豆大的汗滴顺着皱纹流进了衣襟。
【诶,泰亨侄儿。这叔叔们是老了,老了,别说腿脚,耳朵也都不好使了,你多担待点。】

泰亨拱手微微一笑,“叔叔说笑了,从今后是您担待泰亨才是。”

【诶,是,是。】老狐狸连忙应声,抓住一旁已经抖的不像样的袖子将他扯进了大门。

〖诶……你说这老六崽子怎么威压这么大?刚才怕是要吓死老夫了。〗

【你这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羡莺歌燕舞的老糊涂!自从上次大站鸢国老大战死后,这金泰亨突然在后防卫线的主帅帐篷里突破六尾,率领几千精兵将敌国十几万士兵杀了个精光……】

〖那金家老六之前可是个废物崽子……〗

【是啊!现在人人都说怕不是那小子用了禁术……】

“叔叔!前面有台阶,您看着点!”金泰亨冲着里面喊到。

【诶!诶哟!】话音刚落,那碎嘴的老玩意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。

金泰亨轻笑了一声,眼底笑意尽数散去,取而代之的是铺天塌城的风暴在眼中蕴酿。他攥紧了拳头,尖锐的指甲嵌在掌心肉里沁了血。

珍哥,这一次我要护你。
我护定你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