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

跑啊跑啊跑过蓝天白云

© 真心
Powered by LOFTER

一杯可乐,两只吸管

为爱爆肝掏出小键盘

日常

短 沙雕 废话多

 

 

金泰亨和金硕珍又吵架了,因为一些小事。

金硕珍气的脸红脖子粗,一声巨响把房门甩上了。留下没反应过来的金泰亨手足无措的站在客厅。

金泰亨委屈的要死:那可是我们俩的房间!你把我关在外面我去哪里!

气死了,气死了。

金泰亨两手一挥套上大衣就往外奔。钥匙钱包都没拿,鞋也没换。还偏偏幼稚的要死,摔门声大的震响了一整栋楼的声控灯。

金硕珍气结,小子翅膀挺硬,敢和自己叫板了。甩门一时爽,哄夫火葬场。等你一会儿回来我连个眼皮子都不甩你。

 

时针指向了八,金泰亨还是没回来。

金硕珍气死了,他想直接给金泰亨发个短息问他在哪,四十分钟之内不回来早点说啊,我有个厕所想上一直憋着来着......

但他不能这么说,他得高冷一点。

高冷金硕珍冷没过一分钟就坐不住了,名为担心的情绪占满了自己的大脑。穿个鞋就出门了。

 

金硕珍想都不用想金泰亨在哪直奔肯德基去了,果不然,打老远就看见一撮金毛瘫在桌子上,直径两米内有好几个学生妹举着手机在偷拍。金硕珍轻哼一声,踱着老大爷步在金色毛球对面坐下了。

“珍哥......”

金色毛球露出水汪汪的大眼睛,委屈混着水光在眼眶里打转,把金硕珍准备好的社会主义核心十三连堵了回去。

“干嘛。”

“唔.....我饿了。”

“自己去买啊。”

“唔.....我”金泰亨嘟着嘴巴双手把口袋翻过来,“我忘带了。”

金硕珍瞟了一眼:“你鞋也没穿,”

把钥匙扔在桌上。

“钥匙也没拿,”

把金泰亨手机扔在桌上,

“手机没拿,”

金泰亨赶紧捡起来心疼的摸摸磕到的角。

“钱包也没.......诶?”

金硕珍摸到往常装钱包的口袋的时候愣住了。口袋瘪瘪的,哪里有钱包的影子。

“好吧。”金硕珍扬起头,“我钱包也没拿。”

 

“哥手机呢?”

“没拿啊,你不是有手机吗你自己去支付啦。”

“不是,哥。我手机没电了。”

“什么?!”

金泰亨把黑了屏的手机默默递了过去,然后和金硕珍大眼瞪小眼。

“诶不是!手机要经常保持通电状态啊!你怎么不充电啊你!你是不是就不想让我联系到你!成天抱个手机玩游戏!应该有电的时候没有电!你是不是要造反啊你小子!”

金泰亨等着飓风rap结束开始了反击:“诶哟我不是一直在打游戏嘛!刚打完游戏准备去洗澡电还没充哥你就过来叨叨我!最后不是!吵架!然后你就摔门!然后我也摔门!然后我们就坐在这里了嘛!!”

金泰亨的Rap梦是真的,金硕珍感受到他在为这个梦努力了。

金硕珍气着气着气笑了。

肯德基里为数不多的客人都因为争吵声向这边看过来,包括一些正在自习的学生也摘下耳机看了过来。换做平常金硕珍早就羞得猫桌子底下了,但这次没有。

两个人都快三十了却还是能在肯德基拌嘴,这什么事儿啊。金硕珍仿佛又回到了当初两人初次约会的场景。两位知名富家子弟意见一致去肯德基约会,然后吃着吃着就因为香辣鸡煲还是照烧鸡堡好吃的问题吵了起来。

 

“等会儿!”金硕珍像是想到了什么,一拍裤兜儿,摸出来了十块钱。

两个幼稚的男人在那一瞬间化解了之前所有的矛盾,对着毛爷爷的微笑不约而同的“噢噢噢噢噢噢”地叫了起来。

“我以后一定要往我衣服里揣一百块,那个时候的惊喜肯定比现在大。”金泰亨说。
“我赌两百你不会记得。”金硕珍说。
确实如此,金泰亨总是记不起来自己东西放在哪个口袋里,每次都是金硕珍洗衣服的时候掏出来的。
后来金泰亨改变了他的穿着,只穿宽松的衬衫与阔腿裤,因为兜儿少。

但是十块钱能做什么呢?两杯土豆泥或者一盒上校鸡块,还是一对儿鸡翅?

金硕珍突然想起来,他在和金泰亨吵架之前已经把晚饭端上了桌,就是叫他吃饭一直得不到回应,去找他的时候发现他连澡都没洗才会发脾气。

“我想喝可乐。”金泰亨说。

好吧,那就买杯可乐。

 

 

可乐买回来了,只有一杯,一小杯。

金硕珍想都没想插上吸管就咕咚来了一大口。

“诶诶诶!你怎么喝这么快给我留点!”金泰亨说着就去抢他手里的可乐,但没抢到,金硕珍一扭腰躲开了。

“你不要和我用一根管!你还没有洗澡脏死了,去那边自己拿一个!”

金泰亨觉得自己好卑微,一路上嘟嘟囔囔:

“都多少年了,什么都做过了还嫌我脏。”

金硕珍耳朵唰的红了起来:“呀!公共场合说的什么话! ”

 

金泰亨拿回来了吸管,然后被金硕珍一把抢了过去。

“呀!!!金硕珍!”

金硕珍一口包住两根吸管暴风吸入,还带挑衅意味的嘟起嘴唇,离开的时候金泰亨好像听见了金鱼吐泡泡的声音。

金泰亨觉得自己理智已经出走了。

金硕珍嘴里的可乐还没咽下去,就被揽着后脑勺kiss了。

bobo与kiss的区别是什么呢?

 

 

“金泰亨你!!!”

金泰亨的行动能力是连闵玧其都自愧不如的。金硕珍恼羞成怒的想要推开他,但金泰亨却变本加厉的坐了过来,双臂死死地将金硕珍圈在怀里。

“我渴了嘛!”男人咧着四方嘴天真的冲他笑着,“哥不让我喝可乐,那我只能喝哥哥的....嘛。”金硕珍连忙伸手捂住他的嘴把荤话盖住了。

“真是乱来!”金硕珍投降了 ,把可乐递了过去。

“嘿嘿。”左手一杯可乐,右手怀着他的恋人。金泰亨觉着自己仿佛人生赢家。

 

“喝没喝完?走了。”

“好好好,走走走。”

“等等,还有点事。”金硕珍想起来了什么,向两点钟方向的一桌学生妹走去。

“halo?不好意思,麻烦刚刚拍到的能删掉?”金硕珍挂上营业的微笑说到。

学生妹慌乱的摆手说:“我没拍视频,我就觉得他很帅,拍了一两张照片。”

只是照片。只是照片好像也是不可以,金硕珍的嫉妒心说到。

“那也麻烦删掉吧,他是我男朋友,我们是一起的。”说完露出手腕上的情侣手链向学生妹晃了晃。一旁的金泰亨感觉到了视线,也回应着晃了下手链。

“啊,不好意思。我这就删。”学生妹听完乖顺的把照片删了个干净。

金硕珍满意的笑了起来,指着学生妹桌子上的单词表说:“你说的没错,他是很帅。”

“但我是word,wild,handsome. ”

 

 

“什么啊哥好幼稚kkk。”

“干什么你比我小你更幼稚。”

“哥已经31了,我31的时候肯定不会像你这么幼稚。”

“你28了已经快了,还有我还没到31我下个月才到31!!”

“那我31的时候哥多大了呢?”

初冬的冷空气还不太冷冽,但对于两个赌气跑出家没穿好衣服的人来说,还是被钻了空子。

金泰亨心疼的牵过金硕珍冻得发红的指尖,行云流水般自然地揣进了自己的大衣口袋里。

“呀!金泰亨xi!都说了不要一有时间就和田柾国打游戏!你也觉得和我拌嘴很有意思吗!嗯!?”

“干嘛啊,田柾国是我弟诶!”

“你也是我弟啊!”

“哦。”

 

金泰亨悄悄凑近金硕珍冲他耳边压着嗓子轻轻地说:“今晚就让你试试被你弟弟X是什么感觉。”

金硕珍猛地扭头怒瞪向他,却见金泰亨面色平静的像是在说晚上好。

 

 

 

 

金硕珍想起来当年自己和金泰亨秘密交往,却被明眼人看出点端倪,挂了个自己和他的热帖在校园网上。叫做【侦查部部长与学生会主席的强,强爱恋】

点赞最多的哪条说的是【我真的好怕我们侦查部部长上台述职的时候一个没忍住公开出,柜】

金硕珍好像还觉着好玩评论说【不会啦侦查部部长自控能力还是可以的】

可以个屁!!

追自己的时候就是个不谙世事的金毛犬,追到自己才露出自己的狼尾巴。

 

金硕珍现在好怕,他真的怕金泰亨和自己调,情的时候一个没忍住上,了他。

 

 

 

 

end.

 
番外1

金硕珍为什么会准确的知道金泰亨一定会跑去肯德基呢?

他们同居之前的单身夜,金硕珍一干亲朋好友围着金泰亨给他灌可乐。
被问到如果和恋人吵架应该怎么办。

金泰亨回答,那一定不能跑远啊,意思意思得了呗,换我我都不出这个小区。

闵玧其说,你家楼下可就一个小公园。

金泰亨说,小公园旁边就有个肯德基,夏天有空调,冬天有暖气,一年四季吵架都不怕哦。我又不傻干嘛在外面晃。

金硕珍觉着金泰亨还是傻,手机钱包什么也不带,连鞋也不穿。来了肯德基就往这儿一趴,真是要笑死人了。

闵玧其挑眉,你家小区里有肯德基我怎么不知道?
金泰亨摇了摇手里的可乐,这多容易,回头我让我爸建一个。

 

 

番外2

 

“哥。我们一起去买个戒指吧。”

“嗯?可是我们有情侣对戒啊。”

“我说的是结婚戒啦,已经到冬天啦,情侣手链一点都不引人注目嘛。”

“好嘛。”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