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

跑啊跑啊跑过蓝天白云

© 真心
Powered by LOFTER

帅哥与帅哥亲吻

金泰亨:帅哥与你亲吻。美女与美女亲吻你选哪个。

金硕珍:我和美女亲吻你和帅哥亲吻。我要把这个画面锁在脑海里。

金泰亨:美女与大叔亲吻。我与帅哥亲吻。你选哪个。

金硕珍再次真挚:我和美女亲吻你和大叔亲吻。我要把这个画面捧在手上作一生供养。

金泰亨完美表达人的本质是柠檬:你不许和美女亲吻。

金硕珍眨眨眼:那美女给你亲吻,我再亲你。看。这样你帅哥大叔美女与我都亲到啦!堪比人生赢家!

金泰亨看起来有点开心:那只能亲一次,我亲完美女就不能再亲你了。

金硕珍嘴角的弧度更深了些,拽着金泰亨的毛衣领子对着他的唇亲了上去。

金硕珍舔舔嘴唇:我可以强吻你。

金泰亨脸也不知道是冻的还是羞的,他伸手摸了摸,有点烫。

金硕珍的手从刚开始就没松开过:金泰亨小朋友还有什么想说的吗?

金泰亨手哆哆嗦嗦环住了金硕珍的腰:刚才那个还可以再来一次吗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