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心

跑啊跑啊跑过蓝天白云

© 真心
Powered by LOFTER

常规恋爱操作

糖珍

ooc有 私设有

不是一篇有意思的文 卡了十几次

沙雕 废话多

01
防弹直播工作室最近新签约了个新人主播,正是最近正当大势的吃鸡主播“Jin”。

Jin之前也只是个在视频网站上发点打游戏视频的小视频主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红了起来,每次发视频都能独占网站榜首。

点开他的主页,往前翻,最开始是做菜的视频,后面开始上传一些游戏解说,技术不错,声音沉稳又好听,但也都只是不温不火。

返回首页打开了他的置顶播放量最多的视频,刚一开头就被视频弹幕刷了屏,神弹幕适时而起红色大字逆向飘了出来—— 【恭喜你找到镇站之宝】

这就是Jin转型之路,不,万恶之源的开始。

02
又一次直播,金硕珍低头看了眼名——【SUGA】

金硕珍:“大哥,哈喽?”

对面大哥愣是没理他。

金硕珍对观众装委屈:“切,装高冷。”

头粉刷弹幕说:“踢到铁板了吧!”

“切。”金硕珍锲而不舍: “大哥你哪里人啊?”

“大哥你玩多少个小时了?”

“大哥我可菜了我是菜中之菜弟中之弟。”

“大哥你能带我吃鸡吗?”

“大哥你,你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啊。”

……

金硕珍气急,这哥们上电视了都不知道,我这么cue他他也不说话,会不会给自己赚份量啊?

就在他快要放弃之时,【SUGA】终于开麦了。

“话这么多?你主播吧。”

金硕珍连儿就吓脱皮闭麦了,这位大哥一言不发一发言就语出惊人。

金某佩服。

诶,这声音还挺好听的。

金硕珍手哆哆嗦嗦摁开麦:“没有,不是,不存在的,你说啥呢,什么主播。”

耳机里传来一声气音,听着像是从人鼻孔里发出来的。

03
毒圈缩了又缩,金硕珍还跟玩小女生换装游戏一样蹲在那儿挑来挑去。

闵玧其脑内的不耐烦因素已经上天了,他打开队麦说:“赶紧,跑毒了。”

金硕珍装没听见:“我怎么在你这么简短的五个字里听出不耐烦的情绪。”

闵玧其懒得搭理,一翻窗跳了出去。

金硕珍在后面吱哇乱叫:“诶!大哥你等等我啊!大哥!玻璃怎么跳啊。”

闵玧其服了:“你就不能走门吗?”

金硕珍:“大哥跳窗太帅了我也想学。”

闵玧其苦口婆心:“缩毒了,咱先过桥,回头到地儿了我再教你行吗?”

金硕珍:“诶你话怎么这么多,你主播吧?”

【SUGA】:………… 与其就这么稀里糊涂被毒糊死,倒不如让自己解气——

“叭叭”两声枪响,金硕珍应声倒地。

[系统提示:您被队友误伤]

【JIN】:??????

玩家【SUGA】退出了游戏。

04
路过屋接水的金南俊听完闵玧其发牢骚,没忍住笑口常开:“那你怎么不扔下他自己打。留他蹲那儿玩奇迹暖暖不就行了?”

是啊。闵玧其后知后觉,自己怎么不丢下他还耐着性子陪他胡闹呢?

闵玧其没有百思的功夫,转头看电脑屏幕上蹦出一条游戏邀请。

是Jin发来的。

闵玧其抬头看了看时间,距离接弟弟放学回家还有一段时间就接受了邀请。

05
这边金硕珍还在跟头粉扯皮:“不可能,我跟你说他肯定还想跟我打一局。为什么?因为我很帅啊。从声音散发出来的魅力没人会拒绝你哥我的。”

【SUGA】进入了房间

“哦哦哦哦!!”金硕珍激动到打鸣:“你看看我说什么!这不是进来了吗!”

头粉:真没想到这位是位外冷内热的人啊。

【JIN】:俗称闷骚。

【SUGA】:?

哎呀。金硕珍发现他打字错屏了,本来是回复头粉的评论失手打到游戏聊天对话框里了。

【SUAG】:说我吗?

【JIN】:生气了吗?

闵玧其看见消息挑了下眉。

【SUGA】:没有哦。

放屁。肯定生气了。

06
金硕珍为了缓解尴尬气氛,从闵玧其手里夺过机车主动要求掌握驾驶权。

“你干嘛。”

“你要相信我的开车技术,那是一等一的。”

“……你等等我寄个安全带。”

金硕珍乖巧:“对,我就是你的安全带,抱住我就好了。”

屏幕这头的闵玧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不得不说,金硕珍赶着投胎的技术的确是一等一的。为了节目效果,金硕珍在下坡路转了个托马斯回旋,怎料手在这个时候抖了一下,车体发生倾斜————金硕珍嗝屁了。

因为意识到不对急忙下车的闵玧其无话站在金盒珍一旁,只是沉默了一秒就蹲下身舔包。

空气都寂静无声,唯有尴尬胜过千言万语。

金硕珍弱弱地开麦问到: “砂糖哥这局能带我吃鸡吗?”

“你闭麦就能。”

然后金硕珍就真的闭麦到现在————天选绝命平原圈,对手就一个人了。这次也真是绝,匹配到一队老狗,趴在不知道那个角落里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是真的挺安静的,连钟表走字都能听得一清二楚。他抿了抿嘴唇,摁开队友麦:“你还在吗。”

金硕珍这厢也被代入了还屏吸观察,盯着满屏绿油油眼睛都要爆了。

“嘘!!!!!别出声。”

闵玧其难得开心:“你怎么不说话啊,你不是主播吗?”

金硕珍认命,用中气十足的声音他开始了解说:“哈咯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,欢迎收看决战青青草原之巅,现在的战况非常激烈——”

是不是金硕珍眼花,他看见那里草丛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。

“砂糖!东南125!!!!!”

闵玧其枪早已架好,“bang!”

[系统提示:您已将sinisrio123玩家击倒在地]

“bang!”没有犹豫没有迟疑,闵玧其扣了第二枪。

[系统提示:您已爆头击杀sinisrio123玩家]

[系统提示: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!]

金硕珍承认闵玧其这两下操作帅到了自己,沉寂27年的心跳动了一下。

闵玧其耳机里倾斜下来金硕珍源源不断的彩虹屁:“人狠霸气砂糖哥!撒浪嘿哟砂糖哥!”

闵玧其没去注意自己嘴角上扬的弧度:“行啦。都结束了,还打call呢。又不是没吃过鸡,激动成这样。”

“那怎么能一样呢!这只鸡见证了我和砂糖哥相识相知相爱的艰苦过程啊。”

闵玧其嘴角立马向下:“没有艰苦。”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多此一举“也没有相爱。”

行吧。失恋的金硕珍抽了抽鼻子。

“还打吗?”金硕珍问。

闵玧其瞄了眼时间,正好六点:“不打了,得去接孩子了。”

金硕珍:“我一直以为我的经验丰富,原来你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。”

闵玧其:“说啥呢,接弟弟放学。”

金硕珍松了口气:“哦。”

闵玧其穿上外套回头看金硕珍还在房间里没走,开麦说:“你还要玩吗?”

金硕珍幽幽的说:“物色下一个相爱的对象。”

闵玧其低笑了一下:“到饭点了,起来活动活动吧,主播也不能一直玩,对身体不好。”温柔的烟酒嗓绕着金硕珍的大脑转了一下。

里面的关心金硕珍可不可以自认为是喜欢。

“好的。”金硕珍表面上风平浪静,其实心里早已到达了高潮。

07
暗恋对象说啥是啥,本来打算将视频剪完随便吃点速食的,金硕珍真的想下楼买点好的犒劳自己。恋爱脑就是如此。

金硕珍撕掉早早贴在冰箱上的晚饭清单,又拿马克笔往上面多添了项【棉花糖】【葡萄果酒】 又想起今天匹配到的那个人的声音,金硕珍耳根烫的厉害。

完了完了,恋爱脑没救了。

08
“哥,今天吃啥啊我饿了。”金泰亨瘪着嘴一脸不开心。转头看他哥正盯着手机出神。

“看啥呢?”

闵玧其推开金泰亨伸过来的脑袋:“再等等。”

金泰亨偷偷瞄了一眼。只看见一口在厨房里默默闷饭的锅。

行吧,他哥的暗恋对象又开直播了。

09
闵玧其是个工作狂,忙疯起来把自己锁在工作室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,长久的作息颠倒终究坏了身子。

“为了活着才吃饭”的闵玧其自从得了胃病,柴米油盐绝不碰一滴,让金泰亨怕的还以为他快羽化成仙了。

金泰亨憋了一口气,拉着他哥做了一次严厉的思想教育。

闵玧其举双手投降,他怕自己再不松口,金泰亨怕是快哭咯。

10
金泰亨不会做饭。

金南俊更是被厨房禁止。

只有闵玧其会自己做些料理,他自己不爱吃,却喜欢做给弟弟吃。弟弟们口味被养的刁钻了,闵玧其只好上网去搜一些料理视频学着做。

就是在这种机缘巧合下,闵玧其点开了金硕珍刚出道不久的吃播视频。

视频里的人宽肩窄腰,上身着牛乳色针织衫,腰上寄了个围裙,围裙下摆衬的是一双修长的腿。他将有些碍事的长袖轻轻挽起,露出洁白的手腕,一手定菜一手握刀,菜刀扣在菜板上的声响脆而短促,刀工确实不错。许是一旁锅里煮的水烧开了,里面的水蒸气冒了上来,镜头上沾了些许水珠。

朦朦胧胧下,闵玧其凑到屏幕前看清了他精致的锁骨,精致的下颚线,再往上……没了。

“只是做菜而已,露了脸谁还看我做菜啊。”他笑着回应要求露脸的粉丝。

“比起做菜更想看你。”闵玧其惊讶内心的想法竟然与弹幕一致。

将切好的菜投入锅中的那一下,闵玧其止不住咽了口水。就算他自己不先承认,他的身体也做出了本能对食物渴望的反应。

他渴望屏幕那边的人,也渴望他做的料理。

11
下了公交车……金泰亨看到的还是那口锅。

行吧。他叹了口气:“哥,今晚吃啥?”

闵玧其合上手机,思考了一秒。

“参鸡汤。”

12
“参鸡汤……参鸡汤。”金泰亨猫着腰在货架上翻找着酱料,全然没看见一旁同样在挑选酱料的金硕珍。

“诶呀!”

金泰亨觉着自己撞到了什么,连忙转过身道歉:“啊!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您没事吧?”

“泰亨呀,怎么了?”

把瓶子打碎了吗?不能啊,金泰亨比金南俊高了一个等级啊?

闵玧其闻声小跑了过来,在看到货架前站着的的粉红色惊的愣在了原地。

“啊,这是您……”孩子吗……粉红色卫衣小心翼翼的说了。

“我弟弟。”闵玧其回过神,伸手捡起掉在地上的酱料递给他,“你没关系吗?”

13
民以食为天的金硕珍瞄了一眼闵玧其手里的鸡腿肉,又看了看金泰亨怀里的酱料。

“您也喜欢参鸡汤吗?”

“真巧。”他向闵玧其扬了扬自己手里的酱料说,“我今天也做这道菜来着。”

“弟弟们喜欢吃。”闵玧其宠溺的看着金硕珍,不论他说什么都温柔的应着。

还很自觉的将他拎着的购物筐放进自己的购物车里。

14
金泰亨目瞪口呆————这这这不是知名游戏主播【JIN】吗!?

网瘾少年在看见自家主播的时候整个人都蒙了,粉色的哥哥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金泰亨整个人都要晕过去了。

15
金泰亨,游戏id【V】,【JIN】的头粉。

16
不过……

停,停一下,停一下。

自家哥哥是和JIN认识吗?

看他俩相谈甚欢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十多年老朋友重聚首呢!

他委屈的在心里大吼:闵玧其我才是你弟弟啊!

随后又转头委屈巴巴盯着金硕珍:哥我才是你头粉,你看看我啊!

17

衬着金硕珍结账的功夫,金泰亨凑到闵玧其身边悄咪咪的问:“哥你也看他直播啊?”

闵玧其一提到金硕珍相关声音就格外温柔:“是啊,RJ他料理视频我都有看,很棒。”

金泰亨皱起眉头:“RJ?他不是叫JIN吗?”

兄弟两人静默无言相对望,此时无声胜有声。

18
“泰亨,给南俊打电话说今晚不用回来吃饭了。”

“啊。…………啊?”

19

出了商场门共同进了一个小区。

两人打着哈哈:“真巧啊。”“是啊是啊。”

进了小区上的同一层楼。

两人在电梯上打趣笑到:“太巧了”“是啊是啊。”

两个人在自家门牌号前停下了,金硕珍深吸了口气:“这真是……”

20
是命运的安排啊!!!!金泰亨在心里摇旗呐喊。

21
“太好了,原来我们是邻居啊,以后一定要多来往啊。”金硕珍说完便用钥匙打开了房门。

“啊!”听见闵玧其的惊叫声金硕珍又转头看了回来:“怎么了?”

闵玧其的手在大衣兜里瞎比划,又轻轻拍了拍屁股,“完了完了,我忘带钥匙了。”

金泰亨一脸冷漠的看着闵玧其,哥,别装了。你裤腰带上别的钥匙串都反光呢。

22
但为了自家老哥的幸福,金泰亨只好上前助攻:“哥……怎么办我肚子好饿。”

闵玧其装作尴尬的说:“我们今晚出去吃吧。”

金泰亨瘪着嘴巴可怜巴巴的:“可你答应我要给我做参鸡汤吃的……”

金硕珍看着闵玧其面露难色,摆摆手替他解围:“我今晚做参鸡汤,要不来我家吧。”

闵玧其:“不好意思,我家弟弟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金硕珍笑笑:“都是邻居,不麻烦的。”

23
金泰亨勾住闵玧其的肩膀低声说:“弟弟很麻烦吗?”

闵玧其掐了掐金泰亨后颈说:“真不愧是我弟弟,晚上回去继续给你上分。”

24
虽然事情到现在这个地步,很大来自于自己的助攻。但金泰亨现在还有点不太相信。

自家主播也是哥哥暗恋的吃播主播,我们和他住同一个小区同一栋楼同一层楼还是对门邻居。

现在我们已忘记钥匙为由来他家蹭饭了。

天哪……这是什么神仙操作。

25
金泰亨迷迷糊糊听见一个来自远方的声音————

神的女孩:坐下,坐下。常规操作。

end.(还有个番外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0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